快訊/6點人潮排爆街口! 美廉社5萬盒口罩開門10分鐘賣完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案例又見升溫,口罩再現搶購潮,量販超市美廉社今日起開放民眾「不限身份」預購醫療口罩,汐止和平店早上6時50分的等候人潮就已經繞了一個街口。據了解,有些分店開放不到10分鐘,前20人預購後已達店家配置上限,後續民眾無法購買,也有讀者投訴,一開門店家就說賣完了。

▲▼美廉社口罩。(圖/記者劉宜庭攝)

▲美廉社口罩今日開始預購,開店前就排滿人潮。(圖/記者劉宜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廉社表示,本次「不限身份」預購自今日起至25日,可以用259元的價格預購南六醫用口罩(50入/盒),訂購完成後5日可至原門市取貨,每人限購5盒,此波全台限量5萬盒。

美廉社門市約在早上7點至7點30開始營業,據了解,部分分店開門後不到10分鐘,約前20人預購完就達店家配置上限,晚一步的民眾就無法成功預購。

▲▼美廉社開放口罩預購,限量五萬份一開店不久銷售一空。(圖/記者邱顯燁攝)

▲開店不到10分鐘就達預購上限。(圖/記者邱顯燁攝)

也有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美廉社說13號口罩可預購,結果13號早上7點半去就說5萬盒7點就被預購完了,是他們自己員工先訂去了嗎?開門就說沒了!」

▼美廉社今日起開放醫療口罩預購。(圖/美廉社提供)

▲▼美廉社8/13起開放醫療口罩預購 不限身份5日後取貨。(圖/美廉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