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打牌「10小時贏96次」 Makiyo輸慘:她從不向我們拿錢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羅霈穎(羅璧玲)日前於家中過世,由于美人為她打理後事,12日羅霈穎冥誕,乾妹Makiyo與17位好友到靈堂放電音開趴。于美人準備了特製翻糖蛋糕、麻將、彩妝及保養品為羅霈穎慶生,Makiyo說,羅霈穎喜歡玩牌,所以在生日趴也準備撲克牌。

▲▼     羅霈穎蛋糕        。(圖/記者張一中攝)

▲Makiyo與于美人為羅霈穎準備生日蛋糕 。(圖/記者張一中攝)

Makiyo分享過去與羅霈穎打牌的故事,羅霈穎不論連贏幾局從不向她們收錢,「羅姐很厲害的就是玩牌不付錢的,不論輸贏都不收我們的錢,好玩的,有一次跟她玩10小時的撲克牌,差不多有96次都是羅姐贏,我跟Ivy贏2次,玩瘋狂大老二,我們打擊很大,怎麼輸成這樣,還好沒有賭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準備化妝品、麻將送給羅霈穎。(圖/記者張一中攝)

▲▼     羅霈穎蛋糕        。(圖/記者張一中攝)

▲Makiyo出席羅霈穎冥誕趴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