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3子渣夫出軌未成年女星! 杏離婚東出昌大「不收贍養費」4舉動超大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渡邊杏和東出昌大於1日宣布離婚,5年半婚姻告終。她原本是收視女王,婚後減少演出,連生雙胞胎女兒和1個兒子,沒想到懷第三胎時丈夫出軌,偷吃當時仍未成年的女星唐田英里佳,夫妻再難復合,不過離婚聲明強調「今後仍是孩子的父母」,展現超大器的一面。

▲▼東出昌大出軌唐田英里佳,杏離婚大器留恩義。(圖/翻攝自推特)

▲東出昌大出軌唐田英里佳,杏切心離婚仍大器留恩義。(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杏不收東出昌大贍養費、孩子的教育金,雖然取得3個孩子撫養權,離婚聲明強調「今後身為孩子的父母,仍會是相互幫助的關係」。知情人士向日雜《女性自身》爆料,儘管她選擇離婚,孩子的父親仍是東出昌大,不想因此抹消父親的存在,且宣布離婚一事,特地等到男方新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上映後,將相關人士的影響減到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東出昌大多年來給大眾暖男人夫的印象,出軌醜聞重創演藝事業,更背負上億違約金,杏因此做出「贍養費免了」的決定,最令日本媒體震驚的是,杏對未來和前夫同台、合作演出也不會拒絕,「希望東出昌大在工作上繼續努力」。

東出昌大離婚後,NHK電視台的戲份沒有因醜聞遭刪戲,演出邀約也逐漸恢復。杏被狂讚大器,日網形容「寬容的對應」、「最後的溫情」、「父母的責任是一輩子的」,同時仍有人為女方抱不平。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