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下一站「性福」 如何在做愛時讓他知道妳想要什麼?

沒錯,想要有完美的關係中,良好的溝通是必要的!但有時候會很難開口,尤其是在性生活問題上,大家都喜歡沈浸於性愛的快感中,但是當妳要考慮伴侶的感受時,事情就會變得很複雜。

即使在關係中彼此都很誠實,妳還是很難提出自己想嘗試其他愛愛姿勢,妳會擔心伴侶會將建議視為批評,在理想的溝通下,妳能夠獲得妳想要的,但又不會造成伴侶尷尬,但性行為是很私密的事,所以會讓人變得比較敏感。

關係治療師Aimee Hartstein說:「女性常常很難在床上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並直接告訴伴侶,是因為女性對於性感到害羞且壓抑,社會的輿論,讓她們有如果自己享受性愛並喜歡尋歡作樂,那妳就是個蕩婦的想法。」

如果妳和伴侶平時沒有習慣談論性愛的話題,妳可以嘗試友善地開啟話題,並用溫和的措詞和語氣,只要在不傷害伴侶情感的條件下,表達自己想要什麼,維護自己性慾,才能共同享有美滿的性生活。

性愛,做愛,體位,激情,高潮,男女,快感,男女,兩性。(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如何在做愛時表達妳的想法:1.別只顧著他的感受

性福的生活,不只要取悅伴侶,還要取悅自己。Aimee說:「在性關係中,女性常常受制於男性,也比較被動,但是性愛中的感受只有妳最清楚,也只有妳知道自己舒服的地方在哪裡,妳必須重視自己的感受,才能與伴侶一起享受在愛愛的過程中。」

如何在做愛時表達妳的想法:2.用溫和的訴說方式

伴侶聽到後的反應,取決於妳如何跟他交談,妳要坦率但友善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別急著在性愛後馬上跟他說,他那時候可能會特別脆弱敏感,等到事後隔天再找適合的時機提出。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如何在做愛時表達妳的想法:3.清楚表達自己的感受

對話時妳要表達地清楚具體,妳可以直接告訴他,妳喜歡被有力還是溫柔地觸摸,男生在做愛過程其實也很不知所措,喜歡被妳引導,看妳舒服嬌喘的模樣。

當妳覺得他做得很好時,也可以大方地稱讚他,表達妳舒服的快感,妳可以直接引導他,就像社交網站Reddit用戶ArielAlien所說:「可以直接移動他的手,幫助他找到妳的高潮點。」

簡明扼要的表達很重要,告訴他妳想要幾根手指,希望指尖捲曲還是鬆開,引導他用妳喜歡的速度(更快、更慢、更深、就是這樣),當妳不舒服時就輕柔地糾正他。

但如果妳的伴侶很敏感,可以用更溫和有效地訴說方式,例如將陰蒂當作我的乳頭一樣吸吮。

性愛,做愛,性生活,SEX,傳教士(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如何在做愛時表達妳的想法:4.將表達融入在簡訊或前戲中

可能第一次談論性愛會讓妳害羞臉紅,但習慣之後,溝通對性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不敢開口,也可以透過簡訊表達自己想要嘗試的愛愛姿勢,或是在愛愛前戲時,妳走到他身後,開始親吻他的肩膀,同時告訴他妳要他對妳做什麼。

如何在做愛時表達妳的想法:5.將敏感話題用正面的詞語包裝

妳可以在敏感話題中,添加他喜歡的事物,告訴他妳喜歡他用X和Y的方式,如果他也可以用Z,那就更完美了!妳可以用這種愉快、讚美的方式開啟話題,再提出建議與妳喜歡的東西,這是性愛溝通的好方法,也不會讓對方感受到被批評,降低他的不安全感。

性愛,做愛,體位,情侶,愛愛,姿勢,高潮,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如何在做愛時表達妳的想法:6.展現同理心問問他的需求

另一個不錯的方式是,詢問他在做愛時的感受,有沒有喜歡被觸摸的方式或想嘗試的姿勢,互相提出建議,讓溝通成為雙向的,互相渴望探索與滿足對方。

文/柯夢波丹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屁屁墊枕頭讓巨龍挺更深!人生必試7個猛烈傳教士體位搔出爆量蜜汁

不用按摩棒,也能讓妳興奮的蜜水狂流~善用「手指摳捏揉」,女人和男人都該學的8種逗穴手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