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熊熊都比你閃!HARIBO推出「牽手小熊軟糖」一口吃到兩種味道

編輯/JJ

德國糖果公司HARIBO(哈瑞寶)推出的熊熊軟糖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HARIBO特別推出了「牽手小熊軟糖」,將兩隻不同口味的小熊手牽手黏在一起,除了外形超可愛之外,讓人看了也好生嫉妒,連熊熊都比你閃!

▲牽手熊熊軟糖。(圖/翻攝自IG)

由HARIBO推出的「情侶版」熊熊軟糖,同樣是以綜合水果口味為主,所以兩隻熊熊連在一起,就能一口吃到兩種口味,總共有橘配綠、紅配藍和黃配紫三種,仔細看還能發現這與一般熊熊軟糖使用的壓模不同,「牽手熊熊」的造型有明顯的耳朵、眼睛還有肚子,Q到不行,很適合在情人節的時節中和另一半買來一同享用。

▲牽手熊熊軟糖。(圖/翻攝自IG)

「牽手小熊軟糖」在網上引起瘋狂討論,其實在台灣也買得到喔,一包售價為NT$100,PChome、家樂福、寶雅⋯⋯等通路都有販售,包裝上就是兩隻熊熊手牽手閃瞎路人的模樣,非常好識別。

▲牽手熊熊軟糖。(圖/翻攝自IG)

說到近期逗趣的點心,日本麵包店「麻布十番 Mont Thabor」攜手《櫻桃小丸子》推出一款「永澤」造型的麵包,還加碼推出了夏季「曬黑版」永澤巧克力麵包,神還原洋蔥頭和欠扁表情的模樣可愛爆棚,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