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戲劇性逆轉再逆轉 洪總:雙方都有瑕疵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2日靠著高國輝9局下,中職首支代打再見滿貫砲10比6擊退樂天桃猿,此戰雙方前後超前比分,戲劇性的比賽,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雙方都有讓對方逆轉的瑕疵,無緣無故被上壘很麻煩。

林益全在8局下的不死三振,換陳凱倫代跑,富邦扭轉氣勢,王正棠敲出追平轟。洪總說:「那時候換代跑很猶豫,想說可能有機會打到,但想到後面還有國輝,就果斷換代跑。」最後高國輝請纓代打上陣,不但替球隊奪下勝利,更替自己打出中職首支代打再見滿貫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樂天桃猿7局上,賴鴻誠保送陳晨威,隨後陳俊秀敲出中外野二壘打,超前比分。但8局下,林益全獲得不死三振,展開契機,洪總認為雙方都有一些瑕疵,「我們有該守起來沒有做到,他們也有不死三振,這種無緣無故被上壘,真的是很麻煩。」

洪總進一步指出,我們投手就是這樣,每當要贏球可能是太緊張,呈現出來比在輸球時候,還要差一點,輸球投起來虎虎生風,贏球看上去綁手綁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