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朴軫永:我和房時爀就像一對已婚夫妻 遺憾「一雙襪子鬧翻」結束同居生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一手創立JYP娛樂的南韓男星朴軫永(JYP)是南韓三大經紀公司創辦人中,唯一持續推出作品活躍在舞台上的藝人老闆。他8月初回歸推出新歌,並與子弟兵宣美合唱。近日朴軫永受訪時,也提到與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創辦人房時爀的往事。

▲MOMO與彩瑛模仿JYP的男友照。(圖/翻攝朴軫永IG)

▲JYP娛樂創辦人朴軫永,目前還活躍在螢幕前。(圖/翻攝朴軫永IG)

首爾大學畢業的房時爀,在1997年起成為JYP娛樂所屬的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2005年自行創辦了Big Hit娛樂,甚至Big Hit娛樂早期還是和JYP娛樂共用練習室,兩間公司其實相當有淵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軫永和房時爀過去曾是室友。(圖/翻攝自推特、IG)

▲房時爀(中)2005年自立門戶創辦Big Hit娛樂,成為「BTS的爸爸」。(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回歸的朴軫永,在12日播出的《Radio Star》宣傳新歌時,講到和房時爀的故事。他透露,在JYP娛樂進攻美國市場的期間,他和房時爀兩人一起到美國打天下,朴軫永形容:「我和房時爀,就像一對已婚夫婦一樣逃離了家鄉。」一句話就展現出兩人的好交情。

▲▼朴軫永和房時爀過去曾是室友。(圖/翻攝自推特、IG)

▲朴軫永和房時爀過去不但一起打拚,還曾是室友。(圖/翻攝自IG)

不過朴軫永的形容,卻讓粉絲開玩笑說:「說是夫妻的話,是要我嗑JYP和Hitman Bang的CP嗎?」、「房時爀這情史有點豐富啊!」

▲▼朴軫永和房時爀過去曾是室友。(圖/翻攝自推特、IG)

▲朴軫永和房時爀過去不但一起打拚,還曾是室友。(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朴軫永過去就曾透露,和房時爀一起在生活時,對方負責洗衣服,而他每次回家都很疲累,家事總是幫不上忙。有次兩人為了朴軫永沒有把襪子翻好大吵了一架,房時爀氣到說了「抱歉」就收拾行李離開。讓朴軫永後悔的說:「我如果有好好把襪子翻好,也許他就不會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