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23季進季後賽告急 馬刺「2條件」成立才有附加賽

▲▼快艇雷納德、馬刺波波維奇,迪羅臣。(圖/CFP)

▲馬刺力拚闖進附加賽,復賽最終戰對爵士得全力搶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力拚連續「23季」闖進西區季後賽紀錄的老牌勁旅馬刺,在12日以18分之差大勝火箭後,仍未徹底絕望。目前包括拓荒者、灰熊、太陽及馬刺,都將有機會為西區第8及第9名「附加賽」資格努力。就馬刺而言,除了復賽最終戰必須擊敗爵士,還得希望拓荒者、灰熊、太陽至少有兩隊輸球,才能至少挺進附加賽行列。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重創NBA情況下,NBA復賽賽制也面臨重大變革,出現所謂「附加賽」賽制,意指西區第8名及第9名之間勝差若在4場之內,將進行附加賽,排名第8位者只需搶下1勝,而第9位者則需要拿下2勝,就能晉級最終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東區戰況早早底定,甚至沒有附加賽可能性,西區爭取最後晉級門票卻呈現白熱化激烈競爭,原先排名穩居第8位的灰熊,由於復賽整體狀況不佳,讓戰績持續下滑,反觀拓荒者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日單場猛轟61分帶領下,已經站上西區第8席次。

至於太陽則是復賽至今完美7連勝,整體狀態來到本季最佳,也讓馬刺想要連續23季闖進西區季後賽,面臨極大考驗。

馬刺接下來若想拿下西區第8或9位,除了自助也須天助,首先必須在復賽最終戰擊敗爵士,隨後還得冀望拓荒者、太陽、灰熊至少兩隊輸球,才有晉級附加賽可能性,若上述3隊都輸球,則馬刺將可搶下西區第8名,在附加賽佔得先機。

▲▼快艇雷納德、馬刺波波維奇,迪羅臣。(圖/CFP)

▲波波維奇力拚領軍連續第23季闖進季後賽。(圖/CFP)

清潔凝露ph3.8弱酸洗淨、溫柔呵護私密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