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靠著「小尻褲」再甩4公斤 親手設計運動戰袍藏心機

▲小禎以設計師身份出席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記者會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今(12日)以設計師身份出席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記者會,對自己操刀的「小尻褲」讚譽有加,更藏有翹臀的「海鷗線」,其實瘦身有成的她已經在半年內減下40公斤,近期又持續甩了4公斤,小禎將窈窕身材歸功於運動,「還好我有堅持下來,是挑戰自我的過程。」

▲小禎 。(圖/品牌提供)

▲小禎 。(圖/品牌提供)

▲小禎近期甩肉將近45公斤,為MOLLIFIX瑪莉菲絲首度擔任設計師。(圖/品牌提供)

小禎近期甩肉將近45公斤,全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此次首度擔任設計師,為MOLLIFIX瑪莉菲絲打造適合各種身型的運動服飾,她坦言:「我一路從胖到瘦,唯一不變的就是運動。」小禎甚至在拍戲時,也會忙裡抽閒從林口片場趕回台北,只為了踩兩個小時飛輪,不過當初的體型實在找不到合身的運動服穿著,只能以簡單T恤健身,但沒有吸汗效果會散發汗臭,這也讓她下定決心要設計性能極佳的運動戰袍。

▲小禎 。(圖/品牌提供)

▲小禎 。(圖/品牌提供)

▲小禎以自身瘦身經歷打造了聯名產品「小尻褲」 ,TRULY小尻長腿撞色訓練褲 NT$2,280。(圖/品牌提供)

小禎以自身瘦身經歷打造了聯名產品「小尻褲」,顧名思義是穿上之後,特殊的海鷗線設計能夠讓臀部在視覺上顯得又小又翹,就連運動上衣也有小心機,她更現場轉過身來示範,黑色網紗設計露出美背線條,透氣排汗之餘,也能看出運動時的健身效果。

▲小禎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小禎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小禎「自信真我」聯名單品, 小尻褲上的海鷗線更修飾翹臀。(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MOLLIFIX瑪莉菲絲聯手小禎打造「自信真我」聯名單品,包括輕量雙面運動內衣提供多樣化穿搭選擇,透氣與包覆性兼具,加入印花、對比圖騰點綴,「小尻褲」則採用中腰包覆以及微前側美腿線條拉長腿部曲線,也是小禎的最愛單品。

▲▼  PUMA。(圖/品牌提供)

▲PUMA Pride Pack 以彩虹代表色為主要設計基調,8月14日開賣,背心880元;腰包680元。(圖/品牌提供)

與此同時,PUMA Pride Pack 以彩虹代表色為主要設計基調,推出多款跨越性別的 Pride 主題系列短袖 T 恤、背心、及連帽 Tee 等潮流服飾,將 PUMA 字樣換上七色彩虹色漾,招牌跳豹 LOGO 抹上漸層彩紅霓色,再搭配上彩虹織帶 PRIDE 腰包,處處展露 對愛與平權的積極主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