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曝光最新YEEZY外觀,比洞洞鞋更狂 網友狂酸:好畸形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肯爺(Kanye West)在加入ADIDAS後於潮流界開啟了YEEZY盛世,近期忙於總統競選活動造勢之外,還突然於個人推特上釋出了為NBA球星Derrick Rose設計的YEZZY涼拖鞋的樣本外觀,令人匪夷所思的抽象造型一曝光便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看傻了眼:「魚骨頭?肋骨?」、「好畸形」、「Kanye終於瘋了」、「D.Rose穿這個會受傷。」

▲YZY D.Rose曝光。(圖/翻攝自IG)

▲YZY D.Rose外型首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kanyewest)

活塞隊球星Derrick Rose(簡稱D.Rose)為ADIDAS代言人,由於經常受傷卻持續有在接新品代言,因此被網友嘲諷為「賣鞋哥」,但是絲毫不減話題熱度,肯爺於近期分享了與D.Rose的合作鞋款「YZY D.Rose」,並由D.Rose老婆親自上腳示範。

「YZY D.Rose」以涼拖鞋款式呈現,一體成型的外形似乎是衍伸自先前的「YEEZY Foam Runner」洞洞鞋,改採用整雙切割羅紋的設計,與一般人眼中認知的「鞋子」長得不大一樣,引起網友們關注與疑惑,有人覺得很像魚骨頭,有人覺得很像一根根肋骨,尤其米白色更讓人離不開骨頭的想像,外形怪異的YZY D.Rose在尚未正式推出前便不斷受到吐槽:「Kanye 這次失敗了」、「到底為什麼要買魚骨頭?」、「我不懂藝術了。」、「如果踩到大便一定很難清。」不過看在肯爺與D.Rose的高人氣份上,未來若是真的上市,全球潮人們依然會用消費力讓它下架。

在潮流界有著極高影響力的肯爺,在年輕時曾在GAP當過店員,在疫情肆虐GAP宣布受到重創後,肯爺竟宣布將「回歸」GAP攜手推出YEEZY聯乘系列,期望以GAP的實惠價格,實現人人都有YEEZY穿的理想,日前肯爺也於個人推特上釋出了模特兒的定裝過程影片,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正式見到新系列。

►木村心美最新美照側臉殺!穿THE NORTH FACE羽絨衣狂噴仙氣

►「解構帆布鞋」新增夢幻糖果粉、Tiffany藍 懶女孩也能一秒潮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