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一個人墮胎」男友睡過頭!護理師參與全程超感慨…網批:太先入為主

▲▼孕婦,流產,懷孕。(圖/翻攝自PIXABAY)

▲獨自墮胎不一定就是男友不負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個人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身邊卻沒半個人照顧陪伴!一名男子透露,女友是在醫院工作,日前一名22歲孕婦到醫院就診,當天接受了中止妊娠的手術,但從頭到尾都獨自一人,沒有家屬或朋友在旁陪同,手術後也一個人默默離去,讓她看了實在很感慨。

▲▼22歲女一個人墮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醫院工作的女友告訴此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對話紀錄,女友告訴她有一名22歲孕婦來醫院墮胎,「沒有家屬,男朋友睡過頭」,從問診、檢查,到最後的藥物流產都是自己一個人,稍微休息一下便獨自離去,她同樣身為女性,看了實在百感交集,經歷了一個對身心都有巨大影響的事件,不負責的另一半卻因為睡過頭不在身邊。

原PO得知後,憤怒又無奈地說,「負不起責任就戴套啦,丟盡男人的臉,爽都爽自己,苦都女人在苦,悲哀!」也呼籲女性別把生命和身體當玩笑,平時就要做好自我防護,別等到事情發生了才來後悔。

網友紛紛回應,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說不定雙方都有做好避孕措施,但還是不小心懷孕,在經濟能力與各項條件準備不充足的情況下,墮胎反而是個較理性的選擇,「22歲我覺得還好,男友沒來不一定是悲劇」、「墮胎不一定是不想生,很多都是萎縮卵、自然流產,大約25%的孕婦會遇到,還是要吃藥或手術流產」、「也太多先入為主的留言了吧,你怎麼知道她是怎樣的狀況,柯南喔?」

►一抹爆水、夏日調理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