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專挑年輕女孩」鬧市刺殺!高三妹身軀殘破浴血亡…血腥畫面震撼全網

▲▼天津鬧市無差別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慘死街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天津市和平區營口道與貴州路交口12日11時20分許發生一起無差別殺人案!一個一頭白髮、走路都顫顫悠悠的老人,手提菜籃子在路上行走,突然從籃子裡掏出刀,刺殺路人,還專挑年輕女孩下手,造成1死1傷。死亡的無辜女孩被指出門逛街,飛來橫禍,一身白衣全被血染紅慘死。

網傳影片顯示,目前老人已被警方逮捕,眼神冷靜,一臉事不關己,只是被戴上手銬時說,「我要向中央報告特別重大的事。」慘案一經發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相關關鍵詞不斷衝上熱搜。但奇怪的是,微博不斷撤去該兇案的熱搜。

有目擊者表示,身穿藍色條紋短袖襯衫的老人,專挑年輕女孩下手,見人就砍。還有網友透露,死亡女孩是一名高三女生。

▲▼天津鬧市無差別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天津鬧市無差別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氣炸罵翻,「女孩子好可憐,平白無故就被殺,如果是精神病,為什麼專挑女孩子,請直接槍斃吧,可憐的女孩」、「犯罪率不分年齡,但分性別」、「走在路上也能被殺,出門真的要小心啊,我都不敢出門了」、「反社會人格怎麼這麼多」、「鬧市殺人,專找女孩下手,以後一個人出門都瑟瑟發抖,太嚇人了」。

隨後,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官方微博12日下午發佈了一則警情通報。通報顯示,11時20分許,在和平區營口道與貴州路交口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劉男(67歲,本市人)持刀行兇,造成路人倆女子一死一輕徽劃傷;警方迅速處置,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想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兇手專挑年輕女孩下手。(圖/翻攝自微博)

▲▼天津鬧市無差別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