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企鵝「定格」泳池岸邊!一臉享受直挺挺站著...他抬頭見亮點秒懂

▲企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企鵝不喜歡酷熱天氣,只在寒冷的氣候中,牠們才會快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不止人類怕中暑,就連企鵝也怕熱!日本一名男子參觀水族館時,在企鵝區看到一隻企鵝直挺挺的站在水池旁,一動也不動,就像被定格住了一樣,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在這麼熱的天氣裡,這隻企鵝為何不玩水消暑,結果他抬頭一看,瞬間明白這箇中原因,忍不住笑了出來。

日本網友中島保壽近日到位於東京的品川水族館遊玩,當他逛到企鵝區時,發現有一隻企鵝獨自站在池邊,不像其他同伴一樣下水游泳,反而定格似的站在岸邊,還一臉非常享受的樣子,讓他很好奇為什麼這隻企鵝不下水消暑。後來他順著企鵝仰頭的方向看去,發現一台電風扇就掛在天花板上,讓他瞬間秒懂,原來企鵝正享受著「消暑聖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都被「企鵝吹電風扇」的萌樣給逗樂了,「王位爭奪戰開始,最後只有1隻企鵝能活下來」、「企鵝居然也知道電風扇很涼爽嗎?」、「這幕就像夏天,大家站地鐵站的空調下的表情」、「風在那裡,我就往那個方向去」、「真是聰明的企鵝」、「就像去公共澡堂的爸爸」。

據水族館飼育員則透露說,牠們只要游完泳後,濕答答的身體最愛站在電風扇吹往的方向,對牠們而言,這像是意想不到的涼爽,非常的舒服。

關鍵字: 企鵝中島保壽東京品川水族館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