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曝「羅霈穎八德住處風水」 洩私下互動:她幫我很多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羅霈穎靈堂設在民權東路上「冬瓜行旅」,今(12日)是靈堂開放的第5天,命理專家詹惟中也特別前來悼念,送羅姐最後一程,稱對方無論在演藝事業或風水事業上,都幫助他良多,「很謝謝羅姐,所以特地過來悄悄地祝福她,可以在極樂世界逍遙自在,以她的慈悲、有話直說的個性,做事也是坦蕩蕩的,希望她在不同的世界中能過得自由自在。」

▲羅霈穎靈堂-詹惟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詹惟中現身羅霈穎靈堂。(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現身靈堂,一見到有大批媒體守在外,直呼非常緊張,隨後在靈堂內待了將近10分鐘,他出來受訪時表示,羅姐在各方面提供他許多幫助,在演藝圈中的顧客大部分也都是經由對方介紹,還罕見開放住家讓他們進去拍攝採訪,坦言對方無論是在演藝或風水事業上,都幫助了他許多,還說當時去她八德路住家拍攝風水節目時,對方也會特別做足效果,暗中提醒他等等,讓他印象深刻。

▲羅霈穎靈堂-詹惟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詹惟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詹惟中透露,羅霈穎在上海的住處也是由他幫忙看風水,「到上海她也都會請我吃飯,最感謝的是在節目上,作為前輩的她,對我都很包容,有一些效果都做得很好。」先前他曾在節目中透露,羅霈穎八德路住處,「以房間看比較弱一點,確實有小問題有煞氣存在。」對此他則回應:「因為那邊住戶很多,不能講這些房子的事情,最主要是老鼠年,可能流年生肖可能比較弱一點,我們都是以感恩的心,祝福的心來看待。」

▲羅霈穎靈堂-何篤霖。(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篤霖特別來向羅霈穎說一聲「生日快樂」,稱自己從這位前輩身上學到了很多人生道理,「她之前有一個很小的男朋友,非常上進,都在講電話、談公事很優秀,後來分手我問羅姐為什麼,她講話很直說:『我要人陪我玩,我現在都幾歲了,還要等他?』所以我覺得羅姐比誰都清楚。」認為對方已經經歷過許多美好的事物,只是認為對方走得有點早,讓他覺得有點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