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豪華歌手陣容」出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來囉!最豪華的歌手陣容,給粉絲一場最報復性的音樂盛會,最可愛的萌寵市集,美容、健診、寵物商品食品通通有,帶你的毛小孩一起來野餐,還有最受歡迎的手作市集,9月19日美堤不見不散!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圖/ETtoday)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表演陣容相當豪華。(圖/ETtoday)

豪華表演名單出爐,有實力與魅力兼具的「動力火車」、《聲林之王》第一季冠軍李友廷、劉學甫、鄭可強、許維芳、陳思綾、三金歌手李千那、唱將閻奕格、鼓鼓呂思緯、童星出身的新加坡創作型歌手文慧如、創作饒舌新勢力Spark皇毅、關詩敏、曾昱嘉、林采欣、TRASH樂團以及男女混聲演唱組合「沒有才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活動還邀請到「狼人殺偶像」五堅情,包含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與婁峻碩,屆時將依同登台演出。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除了超豪華的歌手陣容,還有《聲林之王》賴珮如和林怡廷(牙牙)一起陪你一整天!給粉絲一場最報復性的音樂盛會,9月19日美堤不見不散!

▲▼ 好朋友chill生活節 。 

活動主題:
1、最嗨的舞台內容:超豪華的歌手陣容,給粉絲一場最報復性的音樂盛會。
2、野餐活動:當天可約著親朋好友在大草地上野餐,聽音樂、吃美食、聊天玩耍、拍照打卡。
3、最可愛的萌寵市集:美容、健診、寵物商品食品通通有,帶你的毛小孩一起來野餐。
4、最受歡迎的手作市集:想一網打盡古著小物、文創商品和手作甜點,絕對不能錯過!
5、DIY手作教室:盡情發揮你的創意,作出屬於自己的藝術品!
6、攤位闖關遊戲:當天完成闖關遊戲送精美好禮,以及活動的最後還會抽出萬元大獎。



東森好朋友生活節

✔時間:2020年9月19日 11:00-18:00
✔地點: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

★豪華卡司輪番獻唱,多組藝人開唱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好禮免費拿,只要完成闖關,即獲神秘小禮!

★萌寵最愛的市集,假日溜狗兼健診,寵毛孩無極限!

★最受歡迎手作市集,各種手作療癒小物讓人好想剁手手!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

>>>>>快到臉書活動頁按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