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私處飄異味」頻清洗好煩 鬆弛、漏尿...醫師推雷射改善

▲女性私密處散發異味、產後漏尿等問題,總是讓女性朋友覺得尷尬困擾,也難以啟齒。(圖/門諾醫院提供」下同)

女性私密處散發異味、產後漏尿等問題,總是讓女性朋友覺得尷尬困擾,也難以啟齒。(圖/門諾醫院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1名60歲劉姓婦人,更年期後私密處開始出現了異味,每天都必須多次洗澡才能消除異味,劉姓婦人為此相當困擾,也因此逐漸缺乏自信。所幸聽從醫師建議,進行私密處雷射,現在不僅異味不再來,私密處也變得更豐潤柔軟,改善了生活品質,也恢復了自信。林怡欣醫師表示,私密處雷射不僅能改善漏尿、異味、陰道鬆弛等問題,更重要的是能讓陰道更健康,向惱人的困擾說掰掰。

▲女性私密處散發異味、產後漏尿等問題,總是讓女性朋友覺得尷尬困擾,也難以啟齒。(圖/門諾醫院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私密處散發異味、產後漏尿等問題,往往都是越來越嚴重了才趕緊就醫。
 
女性私密處散發異味、產後漏尿等問題,總是讓女性朋友覺得尷尬困擾,也因為難以啟齒,往往都是越來越嚴重了才趕緊就醫。林怡欣醫師表示,日前有一名患者,產後漏尿情形嚴重,甚至要「包尿布」才能上班,不僅生活品質大受影響,也完全失去自信心,擔心別人異樣眼光。由於該患者已屬於重度漏尿情形,醫師建議開刀治療,但因患者仍有許多顧慮而改以私密處雷射的方式,經過幾次的雷射治療,明顯改善了漏尿情形,該名婦人不再需要包尿布上班,重拾了以往的笑容與自信。醫師強調,同為女性,對於女性朋友的困擾與擔憂她完全可以理解,但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隱忍,盡快就醫治療才能解決問題,讓自己恢復正常的生活。

▲女性私密處散發異味、產後漏尿等問題,總是讓女性朋友覺得尷尬困擾,也難以啟齒。(圖/門諾醫院提供」下同)

私密處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張臉,都是不可忽略的重點部位。以自然產的女性而言,由於陰道被撐開、受損,所以很容易出現鬆弛、漏尿等情形,有些婦女輕微咳嗽、大笑就會漏尿,而隨著生產次數的增加,漏尿情形更加嚴重,如果無法自行恢復緊實度,透過私密處雷射的治療的確可以緩解漏尿困擾。因此;除了日常的保養,對於經產婦、更年期婦女、停經前期婦女等,私密處較容易出現乾澀、異味及漏尿等情形者,若上述症狀藉由復健運動、吃保健食品、調整生活作息等都無法改善,建議可透過雷射方式治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外,陰道也會變得更健康,分泌物、異味以及乾澀等問題自然能獲得改善。
 
林怡欣強調,「私密處雷射」是非侵入性的方式,依個人體質不同,療程次數也不同,作用溫和,通常只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不會疼痛,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快,對於不想動刀的女性朋友來說,療程結束後就可以回家或回去上班,不影響日常生活,對有需求的女性來說是個不錯的保養方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