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慈泓發片遭疫情波及延期 又傳「MV0鏡頭」原因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賴慈泓11日推出首支台語單曲《愛講白賊的查某人》,MV講述藏身在菜市場裡的一家裁縫店,其實是掩⼈耳⽬將毒品縫製在外套裡分裝、轉交貨品成為毒販與黑道供應商的中間⼈,引發一段愛情與淚水拉扯的愛情故事,但整支MV卻不見賴慈泓本人,他謙虛表示:「因為我對於演戲沒有自信,這件事本來就應該要跟我無關才是,我拍是一支MV、別人拍也是一支MV,交給專業的帥哥美女處理才是正解!」

▲▼賴慈泓推出首台語單曲《愛講白賊的查某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賴慈泓推出首支台語單曲《愛講白賊的查某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一直以來都想寫一首很酷的台語歌,陸陸續續寫過幾首半成品,可是都不夠酷,但這次這首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覺,所以拿出來跟大家見面!」也直言寫台語歌比較難,「能使用的詞彙比國語少上很多,跟嘻哈比較的話,唯一差別就是饒舌需要的文字量更大一些。」

由於他在歌詞第一句中,就立刻唱出:「陳淑娟 你麥擱盧啊!」不免讓人好奇「陳淑娟」是不是舊愛?他解答「陳淑娟只是為了押韻而存在的一個人名。」寄託了情感而投射的女性對象,呼應歌名,被問及是否可以接受另一半說謊?他回應「當然是不能夠接受別人說謊啊!不會有人喜歡被騙,凡事要將心比心。」

▲▼賴慈泓推出首台語單曲《愛講白賊的查某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賴慈泓的個人第三張專輯正式啟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賴慈泓推出首台語單曲《愛講白賊的查某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今年賴慈泓陸續發行了《市中心》、《明天的太陽》兩首單曲,此刻再釋出《愛講白賊的查某人》也宣告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正式啟動,原訂2020年春天的發片計畫因為疫情卡關,一直延期如今確定將於10月推出,晚了7個月終於能兌現承諾發片,他卻顯得淡然:「一直延期已經看開了,這年頭發專輯好像都是這樣。」在造型視覺也呈現新意象,留著性格平頭、穿上雅痞西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