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巒透天厝起惡火!中風兒未及逃生嚴重燒傷亡 87歲母逃死劫

▲▼屏東萬巒鄉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萬巒鄉11日晚上發生火警事故,1名60歲男性被救出時嚴重燒燙傷,經送醫搶救仍不治死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徐愷昕/屏東報導

屏東線萬巒鄉11日發生一起火警事故!消防晚間9時11分獲報永安路上一民宅失火,到場後發現該棟3層樓透天厝1樓冒煙,警報器不斷發出聲響,立即進屋搜索受困的母子2人,不過60歲陳姓男子因中風行動不便未及逃生,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另陳男87歲的母親則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目前已出院。

屏東消防11日晚間9時12分獲報,萬巒鄉佳佐村永安路段有一棟住宅火警,立即派13車、24人前往搶救。由於現場民眾指出,一樓屋內有一名男性中風臥床無法行動,警消立即佈線進屋內搶救,遺憾60歲陳姓男子被發現時已嚴重燒燙傷無生命徵象,經緊急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現場另還救出一名87歲陳姓女子,是死者母親,所幸她被救出時無外傷、意識清楚, 經送醫檢查狀況良好,目前已辦理出院。陳母表示,兒子身體中風,平日有抽煙習慣,消防目前初判火災原因為抽菸不慎,誤燃棉被所致,不過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屏東萬巒鄉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萬巒鄉11日晚上發生住宅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