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爆熱戀小11歲幕僚! 「螢幕情侶」焦糖陳嘉行一早發聲33字:祝你們幸福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12日被爆出和小11歲的幕僚王姓女子夜宿10小時,讓許多為他外貌著迷的小粉絲狂喊失戀。對此,「螢幕情侶」的焦糖陳嘉行也出面發聲,引起網友討論。

▲▼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12日爆出戀情。(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陳嘉行12日一早看到報導就馬上發文,背景還特別選用愛心滿滿的圖案寫下:「農~即便身為你的螢幕情侶,但我衷心祝福你們幸福,不過我猜你們會被媒體煩死。」搞笑發文讓網友也跟著開玩笑,整個留言串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打趣笑說說「焦糖哥哥,你可以選定一套伴娘禮服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有女友是好事,但他還沒有男友,各位男士加油」、「如果農的人生規劃有生孩子的話實在太好了,感覺農子救地球」、「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放心去交新男友了(誤)」。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吳怡農對此回應:「請給我一點空間,如果有好消息,希望大家祝福。」

農~~~❤️ 即便身為你的螢幕情侶,但我衷心祝福你們幸福,不過我猜你們會被媒體煩死XD 壯闊台灣 吳怡農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發佈於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