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殺恐怖前夫!毀容女「悲慘人生」大起底…網推正當防衛:不撿刀死的是她

▲▼男子砍傷妻子被判5年,假釋僅8天又欲傷妻被捅身亡。(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事發社區。(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曲阜市孔姓男子8月8日想與前妻復婚,二人發生爭執,隨後竟拿起水果刀架著對方的脖子。沒想到,在之後的追打過程中,前妻為自保,將孔男捅傷不治身亡。此前,死者曾因婚姻糾紛,用菜刀砍傷前妻被判5年,事發前剛獲准假釋回家。網友看後一面倒表示,這就是正當防衛,「不撿刀死的是她。」

據《上游新聞》報導, 8月11日上午,網路上熱傳一份《濟甯金茂社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該文件顯示,8月8日下午,曲阜市金茂社區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曲阜市公安局迅速組織警力趕赴現場,並啟動命案偵破工作機制;經初查,死者孔男,男,42歲,與報警人辛姓前妻是同一戶人員。

據悉,2016年11月7日,孔男在曲阜市小雪街道如意社區家中,因婚姻糾紛用菜刀將辛女面部5處及腿部砍傷。經法醫鑑定,前妻傷情構成輕傷一級。

2017年8月,孔男被曲阜市人民法院判處入獄5年,同月移送棗莊監獄。

▲▼男子砍傷妻子被判5年,假釋僅8天又欲傷妻被捅身亡。(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流傳文件。(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今年7月30日,孔男獲准假釋回家。8月8日下午,兩人一起外出後一同到金茂社區家中,因孔男想復婚,二人發生爭執。之後,他拿起室內放置的水果刀架到前妻的脖子處。

面對危險,辛女向孔男噴辣椒水,並將掉在地上的水果刀撿起,在對方追打過程中,將他捅傷。16時48分,辛女撥打110報警稱,她將糾纏自己的前夫捅傷,已撥打120。17時05分,經醫院搶救,孔男已無生命體征。

8月11日下午,曲阜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員證實,該案件屬實,目前辛女已被逮捕,具體情況仍在偵查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