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到芒果粒!金帛手製「榴槤生乳捲」升級回歸 搭配抹茶蛋糕超濃郁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想吃!近年來以多款創意生乳捲擄獲一票甜點控的台中超人氣甜點店「金帛手製 KINBER MADE」,又推出全新口味的山型捲了,這次端出去年超夯的榴槤生乳捲,且內餡不是抹茶而是選用芒果作搭配,2大熱帶水果的消暑組合,在夏天絕對是一大享受,即日起正式登場開賣。

▲▼金帛手製榴芒蘇丹王山型捲。(圖/金帛手製提供)

▲金帛手製打造全新榴芒蘇丹王山型捲。(圖/金帛手製提供,下同)

▲▼金帛手製榴芒蘇丹王山型捲。(圖/金帛手製提供)

▲內餡為榴槤、芒果組合。

有別於去年的抹茶榴槤捲,金帛手製今年選用夏季必吃水果芒果與榴槤作搭配,打造邪惡「榴芒蘇丹王山型捲」,以招牌山型設計呈現,山底是榴槤果肉,山尖則是香甜的芒果慕斯,再以生乳餡拌入芒果碎粒包裹著,最後外層選用抹茶蛋糕體,每一口都有濃郁果香,還吃得到淡淡茶味、芒果顆粒。

「榴芒蘇丹王山型捲」即日起登場開賣,想要嚐鮮的民眾不要錯過。

【你可能也想看】

►必朝聖!日本IG狂洗版「療癒貓咪生吐司」來台了 快閃時間、地點先看
►吃得到整塊酪梨切丁!麥當勞「酪梨漢堡」回歸了 限時28天準備開吃
►限時5周!肯德基極限量「黑糖珍奶蛋撻」回來了 加碼三杯咔啦雞腿堡同步登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關鍵字: 美食情報 金帛手製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