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Jisoo、有娜全都是! 韓女偶像「新熱門髮型」逼瘋網友:往後撥吧拜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偶像除了會帶來更進步更引人注目的歌曲和舞蹈外,服裝和髮型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而且還常常會掀起一陣跟風潮,不過最近南韓流行的女偶像髮型則讓當地網友不敢恭維,直呼真的不能接受:「這個髮型與長相無關!」

南韓論壇theqoo常有偶像相關的貼文討論,12日就有一則「女偶像間漸漸成為流行的新髮型」登上熱門榜,可以發現不同以往要全往後綁的馬尾造型,而是留兩條瀏海在前面的造型,宣美在新歌《pporappippam》宣傳舞台和上《認識的哥哥》中就是這個造型。

▲宣美新髮型。(圖/翻攝自宣美IG)▲宣美新髮型。(圖/翻攝自宣美IG)▲宣美新髮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美新髮型。(圖/翻攝自宣美IG、YouTube)

另外,前陣子剛慶祝4周年,以《How You Like That》的BLACKPINK成員Jisoo,以及將要以新曲《Not Shy》回歸的ITZY成員有娜在MV預告中也都是這個造型。不過這個造型讓許多南韓網友不能接受,「我不要這種流行」、「先不說好不好看這個問題,看了就讓人手癢想撥」。

▲Jisoo在《How You Like That》也是這種造型。(圖/翻攝自Jisoo IG)▲Jisoo在《How You Like That》也是這種造型。(圖/翻攝自Jisoo IG)

▲Jisoo在《How You Like That》也是這種造型。(圖/翻攝自Jisoo IG)

▲將要回歸的ITZY有娜也是。(圖/翻攝自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將要回歸的ITZY有娜(右)也是。(圖/翻攝自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