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女星「真槍無套」拍禽獸三級片! 男演員拍完崩潰變心理變態…爆出片場驚悚內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李華月演過不少經典三級片,其中更在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中飾演遭黃秋生性侵殺害的女會計角色,最為台灣觀眾所知,雖然同時期也有許多女星演過三級片,但她是唯一承認自己有「真槍實彈」上場的人,多年後曾拒絕她合演的黃秋生透露,聽說有男演員在拍完那部戲後變成心理變態,需要看醫生治療。

李華月外型冶豔,因拍了多部三級片走紅,1995年自掏腰包拍電影《血戀》,當年民風保守,她卻找來有「禽獸導演」之稱的牟敦芾合作執導,片中放入大量血腥性愛橋段,甚至還有「玩鱔鏡頭」,雖是三級片,看完卻讓觀眾興奮不起來,心裡反而極大壓力。

▲李華月拍過不少三級片。(圖/翻攝自網路)

▲李華月拍過不少三級片。(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李華月在拍該片前公開招募男主角,唯一要求就是要「真槍實彈」,據悉她原本看上帥氣小生翁世傑,但對方一聽到要來真的就拒絕,黃秋生多年後也透露,其實也接過她的邀約,也是聽到要真槍上陣就婉拒,更表示該片可以用「恐怖」來形容,後來她找了一名臨時演員去拍,但對方拍完卻變成心理變態,需要看醫生治療。

在拍完《血戀》後,果然靠著真槍實彈的噱頭引起各界關注,票房也有不錯成績,但第2集卻乏人問津,之後便淡出香港演藝圈,直到2001年她演出好萊塢動作片《霹靂女殺手》後,幾乎可說是人間蒸發,2013年才被港媒目擊現身在街頭,但臉部呈現凹凸不平的詭異模樣,疑似是整形過頭留下的後遺症。

▲李華月拍過不少三級片。(圖/翻攝自網路)

▲李華月拍過不少三級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