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回娘家他床戰女下屬!4年玩遍桃園…出差日本「征服5酒店」

(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桃園一名人夫阿良(化名)偷吃女部屬小美(化名)多年,有天妻子不經意看到2人的LINE對話紀錄,在一陣逼問之下,阿良才坦承外遇,更誇張的是,妻子打開對方手機GPS軌跡後,發現他們不僅在台灣衝摩鐵,就連去日本出差5次也全都同房滾床,人妻怒告小美並求償60萬元。

判決書指出,今年1月妻子向阿良借用手機,結果發現他與小美竟趁著自己春節回娘家之際相約,阿良知道瞞不住後坦承姦情,妻子調閱對方手機GPS軌跡,發現丈夫與小美自2016年9月起,至少開房11次;2018與2019年到日本東京、大阪出差5次,每次都是5天起跳,2人也全都睡同房。

妻子氣炸提告並求償60萬元,小美雖然承認犯行,但表示自己每個月要支付2名子女生活費,又要給前夫2萬元,認為求償金改為10萬元較適當。桃園地院法官表示,小美確實侵犯人妻的配偶權,雖然她自稱每月扶養費應屬實情,不過與本件損害賠償案無關,賠償金50萬元應為合理。全案仍可上訴。

延伸閱讀
《赤裸特工》火辣女星吸毒遭逮!淡出演藝圈「43歲凍齡近照」曝光
日本昆蟲愛好者揭「隱翅蟲」名字由來!20秒近距離「收納畫面」曝光
小倆口派對狂歡!辣妻微醺慘失足墜樓…鮮血染紅門前綠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