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于楓後塵?羅霈穎死因出爐 于美人回應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59歲羅霈穎在家中猝逝,檢驗報告指出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排除她步上閨蜜于楓腳步輕生的可能,好友于美人也認為她不會輕生。

▲▼羅霈穎驟逝。(圖/ETtoday資料照、東森提供)

▲羅霈穎驟逝。(圖/ETtoday資料照、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生前曾因心臟病、憂鬱症就醫,家中有安眠藥、抗憂鬱症藥等多種藥物,一般大量服用藥物輕生會有嘔吐現象,但羅霈穎沒有,雖然確切死因還有些許謎團,但判定為意外,應是不慎混用藥物致死。

▲▼0811羅霈穎靈堂,于美人小冬瓜說明告別式時間地點。(圖/記者湯興漢攝)

▲于美人操辦羅霈穎60歲冥誕。(圖/記者湯興漢攝)

據《自由時報》,家屬對報告沒有意見,選擇不解剖,好友于美人也認為羅霈穎不會做出輕生這種事,而今日是羅霈穎60歲冥誕,友人黃小姐將在靈堂準備蛋糕,「大家陪姐姐聊天,幫她過最後的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