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台總決賽結果揭曉 逢甲團隊奪特獎

▲▼第四屆「APP移動應用創新賽」由逢甲團隊獲得特獎。(圖/STUDIO A提供)

▲第四屆「APP移動應用創新賽」由逢甲團隊獲得特獎。(圖/STUDIO A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STUDIO A校園門市 Straight A與逢甲大學的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共同舉辦的2020第四屆「APP移動應用創新賽」結果於11日揭曉,前三名包括逢甲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等隊伍將代表參加大中華區總決賽。

Straight A指出,第四屆「APP移動應用創新賽」,本次參賽校系數及隊伍數均創新高,共吸引來自全台40所大專院校、223件作品報名參加,作品涵蓋教育、工業科技、醫療救援、影像辨識、智慧家庭等不同的領域。

今年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20組隊伍分別來自於逢甲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吳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南臺科技大學、淡江大學、龍華科技大學、長榮大學等8所大專院校。學生們於現場針對設計之軟體,進行介紹展演及接受評選,最後由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團隊作品「Beauty Agenda」獲得評審團評為特獎。

一獎為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團隊的「VUVU」,二獎為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團隊的作品「MC逆滲透」,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團隊作品「Dialog Pupae聽說啊」,及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數位科技設計學系團隊作品「Memotrees」則並列佳作。

其中逢甲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團隊的「GREEN FIRE」作品以破千票數,獲得此次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前三名優秀台灣隊伍將於9月代表台灣參加線上舉行的大中華區「2020年APP移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最後勝出者將有機會參加Apple WWDC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