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法警上班一半昏倒!家屬忍痛放棄搶救…摘下葉克膜

▲▼ 台北地檢署法警昏倒送醫。(圖/記者羅志華攝)

▲台北地檢署法警昏倒送醫。(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柯振中、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康姓法警11日中午午休後突然昏倒,被送上救護車時已無呼吸心跳。台大醫院收治後,立刻替康姓法警上葉克膜續命,但由於主動脈剝離,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家屬晚間忍痛同意停止使用葉克膜。北檢得知消息,也承諾全力協助撫卹。

北檢被稱為「天下第一署」,檢察官要面對各種政商名流的重大刑案,法警工作也比其他地檢署更繁重,光是輪值、專案支援,就可能需要10人值夜班,只能靠主管協調班表,避免過勞。

康姓法警近日勤務正常,同仁沒看出身體有異狀,且下班還會回到地檢署,找同事聊天,沒想到突然昏迷送醫,到院前無呼吸心跳,嚇壞同仁。

台大醫院經過檢查,發現康姓法警主動脈剝離,已經上了葉克膜續命。但因為康姓法警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家屬考慮過後,忍痛決定摘除葉克膜。北檢得知消息,也承諾全力協助撫卹。

▲▼ 台北地檢署法警昏倒送醫。(圖/記者羅志華攝)

▲▼ 台北地檢署法警昏倒送醫。(圖/記者羅志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