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spotlight也自帶光圈!PS美美姸素顏修修霜淡妝出門照樣明亮動人

▲▼素顏修修光圈霜。(圖/凱莉給點力-主播黃凱翊)

圖、文/凱莉給點力-主播黃凱翊

從城市到森林,讓你隨時自帶光圈!最近休假就想往大自然跑,拋開城市的喧囂,想給身體跟心靈都獲得一個寧靜的休息時間,這次來到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大推薦走處女瀑布步道,來回約一個小時,對於不常運動的人來說,也算很輕鬆就能駕馭的登山步道,同時在綠樹成蔭的環境下,能稍微讓自己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也想讓整天包在口罩下的肌膚一起好好呼吸。

▲▼素顏修修光圈霜。(圖/凱莉給點力-主播黃凱翊)

所以這次來到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我選擇拋開厚重的粉底和粉餅,只擦了PS美美妍素顏修修光圈霜就出門,他的質地就像一般乳液一樣,很好推開而且非常清爽,濕熱的夏天就算來到戶外,也不會感覺臉上黏膩,光圈霜還帶有淡淡莓果香,擦得過程也讓人很享受,味道特別療癒,重點是抹在臉上後提亮了整體氣色,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有厚重感!

▲▼素顏修修光圈霜。(圖/凱莉給點力-主播黃凱翊)

尤其這款光圈霜還含有益生菌,講到這順便給大家提供一個小知識,原來皮膚也是需要好菌的,其實皮膚表層原本就存在好菌和壞菌,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生活習慣改變甚至天氣變化等原因,都會造成壞菌量大於好菌量,因此皮膚就會出現發炎、脫皮、敏感這些問題,這時候就需要補充皮膚上的好菌啦!

這瓶光圈霜除了是素顏霜可以提亮膚色之外,內含的益生菌成分,就可以為我們肌膚補充需要的營養,咦?怎麼感覺聽起來很像是吃的!仔細一看,發現光圈霜裡竟然含有八種水果成分,包含許多的莓果類、柑橘類還有蘆薈等,我平常就很喜歡吃水果,光圈霜的概念也令我感到新奇,益生菌保養加上這麼多水果擦在肌膚上還是第一次聽到,完全是一種直接餵皮膚吃益生菌加水果的感覺呀!

▲▼素顏修修光圈霜。(圖/凱莉給點力-主播黃凱翊)

對我來說,保養品一罐多功能真的是很實用,素顏霜不只是素顏霜,擦上去的同時等於在幫臉作保養,又可以在黏膩的夏天,省去上底妝的步驟,擦完光圈霜就能有好氣色,讓我在森林中也能自帶spotlight,完全是我最近的小新歡!

話說回來,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真的挺不錯的,疫情期間走向大自然,也是另一種選擇,在城市真的悶太久了,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只好盡量往通風的地方去啦!但還是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喔!

文章授權:
https://www.facebook.com/garyykelly

PS美美妍素顏修修光圈霜購買:
https://reurl.cc/R1nj8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