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夯二手車TOP 10!特斯拉Model 3「1個月就找到新車主」

▲▼ 特斯拉Model 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Model 3不僅襲捲各國電動車市,就連二手市場也熱銷。(圖/達志影像)

編輯/JOE

今年有不少新車延宕發表或生產,但不少人為了降低傳染風險,放棄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選擇購買代步車,而二手車較便宜的售價成功吸引不少消費者,造就中古車市場依舊活絡。北美汽車網站的數據調查發現,在二手市場中最快脫手的車款分別是特斯拉(Tesla)Model 3、BMW X6以及 Subaru BRZ。

▲北美汽車二手市場調查前10名出爐。(圖/翻攝《iSeeCars.com》)

▲北美汽車二手市場調查前10名出爐。(圖/翻攝《iSeeCars.com》)

根據美國《iSeeCars.com》二手車搜尋網站調查(資料蒐集從去年11月到今年6月),北美中古車市場目前最熱門的是特斯拉 Model 3,投入市場後平均29.3天就會售出,其他前4名依序則是BMW X6、Subaru(速霸陸) BRZ、TOYOTA Yaris 和Honda Civic。

▲Subaru BRZ。(圖/翻攝速霸陸)

▲排名第3是小眾性能玩家喜歡的Subaru BRZ小跑車,新車販售數量不如其他車款多,因此投入二手市場詢問度也增加。(圖/翻攝Subaru)

北美地區的Model 3自2018年開始交車,對消費者來說頂多是3年的中古車,至於比較晚推出的Model X也在中古熱賣車款前10名榜單中,該車款目前也比較少在二手市場拋售,推估特斯拉車款因為中古市場貨源較少,因而也變得更搶手。

▲BMW X6。(圖/翻攝BMW)

▲帥氣兼具性能的BMW X6因為新車及中古價差的關係,也成為二手市場的熱門選項。(圖/翻攝BMW)

排名第2的BMW X6休旅藉Coupe的運動外型吸引不少性能熱血買家,不過在北美市場算是相對不保值的車款,新車售價和中古落差價格大,因此有不少消費者都在二手市場等著購買。

▲Honda Accord。(圖/翻攝本田)

▲Honda 雅哥曾經也是不少台灣家庭青睞的車款。(圖/翻攝HONDA)

至於分別進入第5及第8名的Honda Civic和 Accord,這2款車在北美市場都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和信任,即便是新車銷售表現也穩定,所以在二手市場依舊是消費者會考慮購入的車款。當然TOYOYA在這方面也不會缺席,根據養車成本和品牌信賴程度,Yaris也出現在榜單上,算是北美比較少見的熱門二手小車。

▲TOYOTA Yaris。(圖/翻攝豐田)

▲喜歡大車的北美市場,想不到TOYOTA Yaris也在熱門的二手車排行榜裡。

►最便宜電動車!康迪K27小可愛「不用40萬」還能跑160km

►平民美式超跑「交車需等18個月」 Corvette C8全球搶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