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臭豆腐一份50 女顧客櫃台「比YA」!老闆火速炸2份…收錢卻傻了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小吃攤比出手勢時,通常都讓人以為是要點餐。台南一名女子日前到臭豆腐攤比「YA」,還向老闆說要「2個50」,正巧該店每份臭豆腐定價為50元,老闆便開始料理,沒想到餐點都做好了,女子一句話卻讓老闆傻了,「開店那麼久第一次遇到。」

▲▼老闆炸2份臭豆腐,拿給女顧客卻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闆炸2份臭豆腐,拿給女顧客卻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家臭豆腐攤的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日前有名女子到店裡來,向他說「我要2個50」,手裡還比出「YA」的手勢,正巧店內臭豆腐定價為50元,他立刻心領神會,炸起臭豆腐來。

臭豆腐老闆以最快的速度做好餐點,再包裝起來、問對方「兩份裝一起嗎」,沒想到對方竟回應「我是要換2個50」,讓他當場傻了,「……………………喔~#*#€£₩×¢冰的。」

▼老闆炸好2份臭豆腐,問女顧客要裝一起還分開裝,才知道對方是要換錢。(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闆炸2份臭豆腐,拿給女顧客卻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怪異的經歷,讓老闆不禁直呼,「開店那麼久第一次遇到」,而炸好的臭豆腐沒人吃,正好清潔人員經過,他就拿來請清潔人員吃了。

眾多網友看完,感到相當傻眼,認為女顧客的表達能力很有問題,「 傻眼……當你換錢場所」、「直接回他:我們沒有提供換錢服務喔」、「沒水準~要換錢不會說請問可以換嗎」、「我是看了留言才知道他是要換錢,我剛剛想很久到底要換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