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鎮公所機要秘書吳明哲失蹤近月 檢證實因涉貪與僱員同遭聲押獲准

▲雲林縣土庫鎮公所驚傳機要秘書吳明哲疑因涉及弊案,今日證實遭雲林地檢署聲押中,但是否涉及違約或圖利,檢方不願證實。(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土庫鎮公所驚傳機要秘書吳明哲疑因涉及弊案,今日證實遭雲林地檢署聲押中,但是否涉及違約或圖利,檢方不願證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土庫鎮公所驚傳機要秘書吳明哲疑因涉及一件社區廣播器材採購案,今(11)日證實遭雲林地檢署聲押獲准,引發地方議論,雲林地檢署表示目前尚在偵查中,案情不便透露;有民眾發現近月未見公所機要秘書吳明哲,經詢問公所人員,僅願證實其已請假多日未上班,而是否涉案均稱不知曉。

據了解,吳明哲擔任土庫鎮公所地17屆機要秘書一職,為土庫鎮長張榮麗得力助手,公所許多決策都由其執行。其疑似涉及一件社區廣播器材採購紛爭,在上月間被以有勾串之虞為由聲押獲准,連同一名約聘僱人員也被押,但是否涉及違約或圖利,檢方不願證實。

雲林地檢署今(11)日僅願證實吳明哲於7月16日遭聲押獲准。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表示,因案情仍在調查階段,目前承辦檢方正擴大偵辦、釐清中,相關案情將在調查有進一步結果再做說明將會等適當時機再對外正式說明。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其他新聞】

►國內7千人等腎移植 虎尾若瑟醫院趣味宣導器官捐贈

►米克拉颱風來襲台電全力戒備 雲林縣停電復電資訊看這裡

►地價稅即將開徵 稅務局提醒:農地種電要免稅須符合三要件

►雲林縣府監護兒順利送養美國 張麗善送戲偶擁抱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