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陽復賽超猛不敗 布克:6連勝讓全隊關係更緊密

▲太陽布克、熱火赫爾羅。(圖/CFP)

▲太陽在復賽至今6連勝不敗,表現相當亮眼。(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太陽11日又以27分之差大勝雷霆,復賽至今完美「6連勝」不敗的狀態,也讓這支年輕球隊獲得了高度關注與讚賞。太陽陣中王牌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就表示,「6連勝讓全隊關係更緊密了,我們互相學習,同時也彼此交流。」

當太陽獲邀進入此次NBA復賽22隊名單時,外界並未對於他們有著太多期待,畢竟在競爭激烈的西區,太陽要在復賽8戰內扭轉落後頹勢,朝季後賽資格邁進確實有極大難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支鳳凰城軍團確實令外界跌破眼鏡,至今完成6戰全勝壯舉,成為全聯盟唯一復賽不敗之師,甚至也越來越有機會,朝附加賽及季後賽目標來邁進。

復賽至今6戰平均能繳出30.3分外帶6助攻的太陽一哥布克就表示,「這一切都很有趣,我們一直打得很好,場內場外都很開心,團隊的關係也更緊密了,我們互相學習,彼此交流。」

太陽接下來接下來兩戰對手將是七六人及獨行俠,兩支球隊都已經確定進入季後賽行列,至於太陽目前仍以1場勝差落後給西區第8的灰熊,距離第9的拓荒者則僅有半場勝差。

▲太陽布克。(圖/CFP)

▲布克認為6連勝讓太陽團隊更加緊密結合。(圖/CFP)

清潔凝露ph3.8弱酸洗淨、溫柔呵護私密肌

關鍵字: 布克太陽復賽6連勝籃球NBA復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