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屁孩騎機車闖紅燈...倒楣騎士挨撞噴飛! 警扣車+開單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騎機車,無視燈號變紅燈高速闖過,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將騎士撞飛,少年也噴滑出去,幸運的是2人僅受到擦挫傷,經救護人員現場包紮為送醫,警方到場扣下少年機車並通知家長。

▲▼葉姓機車騎士遭無照楊姓少年撞飛             。(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葉姓機車騎士(紅圈)遭無照楊姓少年撞飛 。(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7日晚間11時許,16歲楊姓少年無照騎機車,沿新莊區中正路往桃園方向行駛,行經輔仁大學前方建國一路口時,完全無視燈號變為紅燈,直接高速闖過,此時24歲葉姓機車騎士綠燈直行,被少年攔腰撞上。

▼車禍發生後,警方趕至現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車禍發生後,警方趕至現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強大撞擊力道將葉姓機車騎士撞飛,楊姓少年也連人帶車噴滑出去,碰撞聲讓路過民眾都嚇了一大跳,趕緊協助報警。幸運的是2人僅手腳多處輕微擦挫傷,經救護人員當場包紮後未送醫。

警方到場後,扣下楊姓少年機車並對2人進行酒測,均無酒駕行為,隨後通知少年家長到場,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無照駕駛舉發外,並對未成年人違規填具勸導登記單,要家長善盡管教之責,若家長明知未勸阻,依處罰條例第21條第5項舉發,溯源強化家長管理責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車禍發生後,警方趕至現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