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換球難開轟 許基宏:像黏在球棒上

▲中信兄弟許基宏安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下半季更換比賽用球,打者的擊球最明顯,中信兄弟許基宏形容下半季比賽用球,打中球時像黏在球棒上,需要再用力推出去。

下半季改用恢復係數比較低的比賽用球,對投手、打者都產生,影響了比賽型態,上半季全壘打產生 驚人,下半季減少目前才41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基宏對於上、下半季比賽用球的改變,有很大的體認,他表示,上半季比賽球,揮擊中球時,可以感受到球是順勢飛出去。

下半季比賽球呢?許基宏表示,打中時好像球黏在球棒上,要再用力推出去,感覺上有所差異,但這是打者自己要去調整。

許基宏表示,不會去刻意改變揮擊策略,打擊模式不會變,讓身體自然而然去做修正擊球。

目前中職下半季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都有12支全壘打,樂天桃猿有9轟、統一獅8轟。許基宏上半季有11轟,下半季目前有1轟。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