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和「李奧納多女友」是同學! 巨星豪宅打卡成就達成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謝沛恩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媽媽賴佩霞驚喜現身,謝沛恩為符合角色罹癌狀態,花了4小時妝髮變光頭,今年初她更到洛杉磯和紐約上表演課,其中一位老師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表演老師,甚至她還跟李奧納多的女友卡蜜拉莫羅妮成了同學。

▲▼   謝沛恩出席大愛新戲記者會          。(圖/大愛提供)

▲謝沛恩新戲記者會,媽媽賴佩霞驚喜現身。(圖/大愛提供)

謝沛恩在大愛劇場《伊如陽光》中演出真人真事,女主角Grace短短36年的一生,劇組特別到美國拍攝2星期,大部分台詞也是英文,謝沛恩第一次用英文演戲,今年1月還找到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老師Larry Moss上表演課,還跟李奧納多的女朋友卡蜜拉莫羅妮對戲,還會去她家中排戲,笑說兩人現在偶爾還是會聯絡,只可惜沒見到李奧納多本人,只聽見他打網球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沛恩出席大愛新戲記者會          。(圖/大愛提供)

▲賀少俠(左)和謝沛恩初次合作。(圖/大愛提供)

而謝沛恩為戲苦練薩克斯風,賴佩霞吐槽女兒,「難的是我們!」原來是謝沛恩在家練習,一吹爸媽都快閃,連狗都一直叫。被問起感情,謝沛恩說完全隨緣,現在每天早上打拳擊,下午打羽毛球,晚上再去健身房,賴佩霞則鼓勵她多去看世界,感情上不給壓力。

謝沛恩說,該劇女主角Grace和她是同一所學校畢業,實在很有緣,看著著為「學姐」短短36年的生命,總是為別人著想,也在想做些什麼改變世界,演了這部戲後,她也跟著變得樂觀。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