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拍戲砸破頭」網洩爆血片 《乘風破浪的姐姐》1個月5女星遇恐怖意外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以周星馳《功夫》一炮而紅的37歲女星黃聖依,今日驚傳爆頭意外,微博網友爆料黃聖依拍戲時被砸傷頭部,坐在車內疑似趕往醫院就醫。

▲▼黃聖依爆頭送醫。(圖/翻攝自微博/黃聖依工作室)

▲黃聖依爆頭送醫。(圖/翻攝自微博/黃聖依工作室)

影片中神似黃聖依的女子用衛生紙緊壓頭部,衛生紙上血跡斑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身旁助手伸手幫她把髮圈拆下來,粉絲團在網路上透露:「只知道去醫院了,還沒有其他消息。」而影片是由助理上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聖依爆頭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黃聖依血跡斑斑。(圖/翻攝自微博)

黃聖依在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話題不斷,和伊能靜、張萌同組的互動尤其吸睛,只是節目成員頻傳意外,疑陷恐怖詛咒,上月13日萬茜發生車禍,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接著換張雨綺開車遇土石流,座駕被巨石包圍。

而鄭希怡為節目彩排不慎扭傷腳,短時間內不能再跳舞,袁詠琳則發生車禍,在高速公路上遭大車驚悚追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