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拉德與喬治、比佛利爆口角 咖哩老婆嗆:這3人都被我老公擊敗過!

▲柯瑞(Stephen Curry)、艾莎(Ayesha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莎(右)幫老公柯瑞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9日與快艇的對決中,錯失關鍵2罰,導致球隊輸球。賽後,里拉德卻與快艇喬治(Paul George)、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社群媒體上爆發爭執。沒想到「咖哩夫人」艾莎(Ayesha Curry)卻跳出來引戰,表示「這3個人都被我老公擊敗過啦」!

里拉德近日與喬治、比佛利在社群媒體上吵得沸沸揚揚,先是快艇雙雄在里拉德丟失關鍵2罰後,在板凳席做出誇張的「嘻皮笑臉」表情,比佛利更是比出里拉德招牌的「Dame time」手勢挑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喬治、拓荒者里拉德。(圖/CFP)

▲里拉德與快艇喬治、比佛利爆發衝突。(圖/CFP)

事後,里拉德表示對於喬治、比佛利的行為予以尊重,但他也表示「這兩人過去所屬的球隊,都曾在季後賽被他送回家」。對此,喬治不甘示弱的回擊「今年換你(里拉德)被送回家」,兩人也更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自我表述,向外界闡述自己的立場。

然而沒想到這3個男人的紛爭,卻遭到(Stephen Curry)柯瑞的老婆艾莎介入,她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雖然我很快就會把這條推文刪除,但我老公就是擊敗過這3個人啊」。儘管艾莎已將這條推文刪除,但許多網友仍對她的行為相當不認同,紛紛留言「所以你老公現在有季後賽打嗎」、「你把妳老公扯進來幹嘛」、「真無聊,幫老公引戰」。

關鍵字: NBADamian LillardAyesha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