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IVE 2020: Bii Alive」看不過癮?中華電5G用戶可隨時回看

▲▼中華電信5G體驗車。(圖/中華電提供)

▲中華電信開放5G用戶,搭配Hami VR隨時回看「HyperLIVE 2020: Bii Alive」虛擬演唱會。(圖/中華電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攜手KKBOX以Bii畢書盡出道十年個人演唱會,打造首場虛擬演唱會「HyperLIVE 2020: Bii Alive」已於7/24表演完畢;中華電信表示,此一虛擬演唱會廣受熱烈好評,因此開放中華電5G用戶可於Hami VR隨時回看。用戶不僅可完整收錄演唱會的精彩內容,更特別推出驚喜版彩蛋歌曲,邀請粉絲一同體驗身歷其境的高品質HyperLIVE 2020: Bii Alive虛擬演唱會。

據了解,中華電提供的5G用戶獨享Hami VR服務,包含獨家打造的虛擬演唱會、引進韓國詢問度破表的4K VR影片,追逐韓流明星紛絲必看的音樂電視節目(The Show),感受偶像團體在你眼前演出的真實感,以及太陽馬戲團360度全景表演秀,只要戴上VR設備,就可以享受超逼真沉浸式體驗,且中華電預計於第四季將推出更多強大演唱會陣容,全方位滿足5G用戶的期待。

而針對還在考慮要不要申辦5G資費的用戶,也可至中華電信「5G之境體驗車」活動現場。已於台北及台中場吸引消費者體驗的「5G之境體驗車」,將於本周五(8/14)抵達高雄,現場除了有VR設備可體驗Hami VR沉浸式內容,也提供最新5G手機、降噪耳機、遊戲手把,讓消費者盡情體驗Hami Video 4K影視、樂天桃猿賽事多視角4K直播、韓國The Show多視角轉播、KKBOX Hi-Fi無損音質、Hami書城AR書櫃、AR拍拍看及Hami雲端遊戲等創新應用服務,體驗即可獲得精美好禮,還有機會抽5G手機、VR設備等價值超過萬元的好禮。

高雄場活動將於8月14日至8月16日舉辦,每日體驗時間為14:00~20:00,並將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熱鬧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