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看詹皇對決雷納德「錯失恐懼症」上身 想擠進弟弟家人名單到迪士尼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季僅取得15勝50敗、全聯盟最慘戰績的勇士隊,是8支無緣季後賽的隊伍之一,兩屆MVP柯瑞(Stephen Curry)只能在電視機前看復賽,他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坦承,賽季重啟後的第1周,他有很嚴重的「錯失恐懼症」;他也打趣透露,自己會想辦法擠進弟弟的家人名單,如此一來就能進入迪士尼。

無緣復賽的柯瑞非常想念比賽,畢竟他從左手傷勢復出後僅1場,就碰上停賽,「很顯然,我很開心電視上又有籃球可以看,但第一周的時候,我有很嚴重的『錯失恐懼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你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針鋒相對,就會想到打這種類型、這種水準的比賽,是多麼有趣,你會非常想念比賽。」柯瑞所指的比賽,是洛城雙雄在復賽首戰的對決。

勇士本季僅取得15勝50敗、全聯盟最慘的戰績,他們是那8支無緣復賽的隊伍之一;柯瑞弟(Seth Curry)則隨獨行俠進入了迪士尼園區。「小咖哩」坦言自己對此也不太習慣,「我生涯大部分的時間,在季末的時候,我通常都在家看柯瑞比賽。現在反過來,我還在打球,我看得出來這對他來說有點艱難。」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名列西區第7的獨行俠,可能會在季後賽首輪強碰洛城雙雄之一的快艇;屆時小柯瑞也將碰上他的岳父、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

柯瑞打趣表示,他會硬擠進弟弟的「家人名單」進入迪士尼;如果沒成功,他認真考慮要穿著「咖哩弟」的獨行俠30號戰袍,以「虛擬球迷」的身分「現身」迪士尼球場。

▲▼獨行俠小柯瑞(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小柯瑞(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團購銷售第一,瞬間吸收同時抑菌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柯瑞弟獨行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