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道義會現身力挺李眉蓁?葉元之:韓國瑜一定會出來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在本週六登場!前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在最後關頭露面,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助選,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11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強調,韓國瑜本人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基於道義與感情,只要李眉蓁有需要,「他(韓國瑜)一定會出來」。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只要李眉蓁有需要,韓國瑜一定會出來。(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只要李眉蓁有需要,韓國瑜一定會出來。(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針對外界質疑韓國瑜是否真能成為國民黨的解藥?李眉蓁發言團召集人謝龍介在媒體上信誓旦旦稱,韓國瑜一站出來,基本盤就會出來。葉元之則指出,目前已經確定韓國瑜會出來輔選,但還是要觀察選戰走勢,才會決定要親自現身站台,或是以影片的形式相挺,「都還在討論當中」。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直言,不管韓國瑜是否出面輔選,李眉蓁本身就像是毒藥,她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只能用「慘況空前」來形容,明明當過三屆的市議員,卻連清楚表達論述都有困難,會讓選民很難相信李眉蓁的能力。但她也坦言,若韓真的出手,的確很可能回歸藍綠基本盤,大嘆:「這也是民眾黨弱勢的地方。」


《雲端最前線第876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