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居下半季首位 對戰兄弟4勝已追平上半季

▲▼中職統一獅。(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目前居下半季第一位,最主要因素是對中信兄弟3連勝,下半季已對戰中信兄弟已拿4勝,追平上半季的對戰勝場。

上半季統一獅以26勝34敗、勝率0.433,居第3名,其中對戰樂天桃猿及富邦悍將都是11勝9敗,取得對戰的優勢,唯獨對戰中信兄弟是4勝16敗,是造成戰績不佳的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下半季,統一獅擺脫恐象症,7月24日下半季首次對戰就贏球,7月25日輸球後,7月26日再勝,8月4日及5日都贏球,取得對戰3連勝。

目前統一獅下半季對戰中信兄弟是4勝1敗,對戰勝場數追平上半季,接下來每次對戰多1勝,對統一獅都是利多。8月12日及13日兩隊要在花蓮對壘。

統一獅下半季暫以7勝5敗居首位,其中對樂天桃猿是1勝2敗、對富邦悍將2勝2敗,若能保持上半季對戰優勢,下半季從中信兄弟手中多拿幾勝,是大有可為。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