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讚庫茲馬「湖人第3出色球員」 要奪冠必不可少了他

▲▼湖人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庫茲馬(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11日出戰西區強敵金塊,憑藉庫茲馬(Kyle Kuzma)最後0.7秒的絕殺三分,終止了3連敗。賽後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直言,4個多月的停賽期間,球隊最大的收穫就是這位25歲新星能夠恢復健康,「我們要贏得總冠軍,他必須成為我們陣中第3出色的球員。」

庫茲馬季初因為去年夏天在美國男籃訓練時弄傷腳,回歸後打得很掙扎。不過經過4個多月的賽季停擺,他恢復了健康;根據《StatMuse》的統計,進入迪士尼園區後,他的場均得分從停賽前的12.5分提升到15.4分,三分命中率更一舉從29.7%飆高到44.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剛度過25歲生日的小將,在11日對金塊一役砍進了價值連城的絕殺三分,總算一吐怨氣。湖人一哥詹姆斯賽後給庫茲馬極高的評價,「我們要贏得總冠軍,他必須成為我們陣中第3出色的球員。」他還強調,要是自己或搭檔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在,庫茲馬將會是全隊第2優秀的球員。

湖人前鋒杜德利(Jared Dudley)也轉發了這段訪談內容,「就像我說的,他是第3選擇。」

「詹皇」提到,停賽最大的好處,是庫茲馬有機會恢復健康,「他整季都受到腳和腳踝傷勢困擾,他一直在追趕進度。他投入了大量的訓練,他的信心高漲,打出了好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端也是全力投入。」他肯定這位新星勇於接受各種防守挑戰,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還在庫茲馬賽後受訪時「亂入」,把毛巾丟到他頭上大喊,「太棒了!」硬擠到鏡頭裡跟他「撞肩膀」,讓這位小將狂笑不止,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湖人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庫茲馬(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團購銷售第一,瞬間吸收同時抑菌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庫茲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