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說洗澡就會瘦? 馬桶大圓貓「沖完水一樣巨」...網笑歪:真材實料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如果說胖毛孩是阿嬤養的,那這隻可能有10個阿嬤在疼!大陸有隻被飼主戲稱是新品種「豬貓」的喵星人「胖子」,貓如其名的牠重達11.5公斤,整個身體圓滾滾,肥到可以把整個馬桶表面覆蓋住,這天主人準備幫牠洗澎澎,心想人家都說洗澡會瘦,怎料毛孩全身沖濕後,整隻貓還是一樣胖,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誰說洗澡就會瘦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灰白色的胖子懶洋洋地趴在馬桶上,整個身體已經幾乎跟馬桶一樣大,這時飼主緩緩地幫牠淋濕全身,期待著毛髮濕掉後會瘦一些,結果沖了好一陣子後,牠卻完全沒有任何變瘦的跡象,身材還是像平常一樣超巨超圓,可見這隻貓真的完全就是真材實料的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馬桶大圓貓洗澡沖水沒變瘦。(圖/翻攝自抖音@79422604)

▲馬桶大圓貓洗澡沖水卻沒變瘦。(圖/翻攝自抖音@7942260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這則影片PO到抖音@79422604後,吸引了35萬人次觀看,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以為是虛胖,洗澡後發現,是實心的」、「別的是毛髮蓬鬆,你家是實心短毛」、「牠已經皮厚到,沖水都沒感覺......一點都沒在怕水」、「真材實料,童叟無欺」、「沒....沒拉.....一定是吸到水才這麼胖」、「剛滑過以為是豬..」、「太可愛了啦哈哈哈」、「阿嬤的貓」、「憑實力肥胖」。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影/市場軟絲頭一拔驚見「黃色塑膠片」 她被噁感衝擊…秒丟冷凍

►二哈轉眼變巨嬰! 網見懷裡同隻「炸毛猴子」驚呆:好強還活著

►長鬚鯨遭船撞!痛苦24年「受傷半尾全斷」 近照只剩骨頭惹鼻酸

►影/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媽貼心提醒「可以喝牛奶」 她倒1杯坐下卻被罵爆...真相超心酸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洗澡馬桶身材沖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