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甜邀喝茶 男友專業殺價「詐騙秒吃癟」!內行驚見對話:快放生

▲學生妹,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學生妹約3小時喝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發現男友和援交妹的LINE對話!」一名女網友驚呼,日前看男友手機,驚見有一位白皙正妹「喬喬」私訊,更開門見山「約喝茶愛撫」,男友專業殺價3小時1000元,對話一度讓她崩潰喊話,「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自己也永遠不會相信」,沒想到結局大歪樓,網友狂勸「不管是不是真的,我覺得該分欸!」

原PO在《Dcard》匿名分享對話圖,可見男友自稱是時間管理達人,笑稱「怎麼這麼巧...也正躊躇消夜不知吃啥好」。喬喬見大魚上鉤,秒回「我是學生,21歲在兼職援交,今晚想放鬆嗎?」「3H3000元全套、無套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怦然心動同時,隨即專業殺價「我也是學生,3小時1000元可?」而喬喬使出撒嬌攻勢,「為了籌學費,3小時2000元我可以,拜託了。」男友二話不說,隨即答應交易價碼,喬喬也熟練傳來轉帳帳號,強調「現在抓很嚴」,付款後再告知辦事地點,而男友短短2分鐘就回應,「匯款好了!」

劇情進展到這裡,原PO從原本狂噴綠光,開始忍不住噗哧大笑,男友老司機上身,把對方弄得團團轉,還識破詐騙集團手法,「當我小孩喔!3小時2000這麼騙,根本不是行情價!」

喬喬趕緊裝傻解釋,「是真的急用,不會騙你的~不然再送吹音樂1次!」男友則語帶威脅直呼,「繼續騙啊!XX喬是不是?」更回貼哏圖「這矯情的演出,像極了愛情」,最後喬喬再也已讀不回。

對此,原PO哭笑不得表示,「(看完)我才終於放心了~他才不是那種男人!」底下網友卻驚覺不妙,「男生很懂行情,妳是該擔心一下」、「他玩過喔?知道先匯款是假的,也知道行情」、「降到2000也願意送音樂,還說籌學費,她是降價跳樓大拍賣哦?也太虧了」、「這男友根本老司機好嗎...一看就知道是吃魚喝茶老手了」、「我建議分手」、「正常人都知道詐騙吧,故意留這訊息給你安心啦,搞不好交友軟體狂約免錢」。

▼LINE對話曝光!(圖/翻攝Dcard)

▲▼ ,我發現男友和援交妹的LINE對話...(圖/翻攝Dcard)

▲▼ ,我發現男友和援交妹的LINE對話...(圖/翻攝Dcard)

▲▼ ,我發現男友和援交妹的LINE對話...(圖/翻攝Dcard)

▲▼ ,我發現男友和援交妹的LINE對話...(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