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辛度重返訓練中心備戰10月湯優盃 透露嘗試新打法增加變化

▲▼ 2019蘇迪曼盃,印度羽球隊,辛度            。(圖/CFP)

▲辛度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全球疫情嚴峻,印度政府直到7日才同意國家隊的部分球員能夠回到國家訓練中心訓練,其中也包括印度羽球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辛度表示,將會參加10月的湯優盃。但也坦言疫情變化難以預測下一站賽事。

世界羽聯(BWF)日前取消了9月份的所有賽事,這也包括打頭陣的台北公開賽,但這也是繼3月全英公開賽之後,球員們將近半年沒有賽事可打,但在疫情一切未定之際,10月3日起在丹麥舉行的湯姆斯盃男團和優霸盃女團羽球賽仍是進行抽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優盃目前還未確定是否延期,因此許多球員也都為此備戰,包括日前重返國家訓練中心的辛度。辛度日前接受印媒《Sportstar》採訪時表示,「如果一切順利,我將會出賽10月的湯優盃,現在只剩2個月多能夠準備,希望疫情可以好轉。」

辛度也提到,「我的規劃是湯優盃之後,要參加丹麥公開賽和法國公開賽,但現在還是無法確定後續的規劃是否能夠如期,但我現在在嘗試新的打法,因為作為頂尖球員,不可能只有一種打法,必須要有更多變化。」

關鍵字: 辛度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