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克率太陽奪6連勝 場下風光與超模女友用「草莓」調情

▲▼太陽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克近況非常火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太陽在11日(台灣時間)擊敗雷霆後,取得進入「泡泡聯盟」的6連勝,也是復賽後唯一還未吞敗的球隊,陣中主力射手布克(Devin Booker)無疑是頭號功臣。球場得意的布克,情場更是了得,他與超模珍娜(Kendall Jenner)公然在社群媒體上調情,兩人不斷用「草莓」符號做互動。

布克在與雷霆的賽事中,以破五成的命中率砍下35分,在下半場甩開雷霆的糾纏,終場以128比101大勝。此戰後,太陽與西區老八的灰熊僅剩1場勝差,非常有機會以拉尾盤之姿闖進季後賽。布克表示,我們持續在場上打出好球,全隊關係變得更加緊密,隊友間也會不斷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ndall(@kendall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贏球後,布克的心情顯然相當不錯,跑到超模珍娜的Instagram留言,並在留言下方表示「我喜歡草莓」,而對方也標記布克並回應多個草莓圖案示愛。

珍娜出生在美國電視名媛卡戴珊家族當中,擁有179公分的九頭身身材,外貌與身材無可挑惕,以及自幼養成的貴族氣質,她曾被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稱為「社交媒體寵兒」,也是時下時尚圈中最高薪的明星模特兒。

近期,布克被拍到常與珍娜外出約會,兩人交往的話題也成為外界討論焦點。然而據報導指出,圈內盛傳珍娜至少和6名NBA球星交往過,當時美媒還替她排出男友先發陣容,包括羅素(D’Angelo Russell)、克拉森(Jordan Clarkson)、西蒙斯(Ben Simmons)、庫茲馬(Kyle Kuzma)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都傳出過緋聞。

▲▼Devin Booker和Kendall Jenner調情(圖/翻攝自Instagram/kendalljenner)

▲布克與珍娜調情。(圖/翻攝自Instagram/kendalljenner)

關鍵字: NBA太陽Devin BookerKendall Jenn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