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中「TOKIYA」或「18」任一字 陶板屋用餐免費肉量加量25%

▲身分證中「TOKIYA」或「18」任一字 陶板屋用餐免費肉量加量25%。(圖/王品集團提供)

▲身分證中「TOKIYA」或「18」任一字,陶板屋用餐免費肉量加量25%。(圖/王品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旗下以當令食材與日式手法詮釋料理美味的「陶板屋」,今年邁入第18個年頭,為歡慶18歲生日全台33家門店邀請大家一起再回到陶板屋感受家的溫度,即日起至8月18日,只要身分證字號中有陶板屋英文「T、O、K、I、Y、A」或「1、8」的任一英文字母或數字,立即享指定主餐香蒜瓦片牛肉(或嫩煎豚排),免費肉量加量25%

除了免費肉加量的生日大禮,這次陶板屋還邀請到金鐘獎男配角溫昇豪擔任18週年的「加溫大使」,同時拍攝「家・溫度」系列影片,故事皆為「發生在陶板屋的真實故事」,由陶板屋團隊及導演共同挑選,最終選定三則故事:無私的親情、傳承的美好及雋永的愛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陶板屋臉書粉絲專頁欣賞。

這三支年度形象影片,也隱藏了陶板屋要準備給頭號陶粉們的「幸福彩蛋生日大禮」,觀賞完所有影片,解鎖影片中的幸福密碼,就有機會獲得陶板屋「和風套餐四人券」或「和風套餐買一送一電子券」!(彩蛋活動網站:https://tokiya18th.com/)

【你可能也想看】

►影/尋找「志文榮豪」!姓名中兩個字 王品牛排就送一整隻龍蝦

►每人600元!40道川菜料理無限供應 兄弟飯店桂花廳也推「點到飽」


►超過200坪!全台最大三麗鷗主題餐廳 Hello Kitty蘋果村7/15開幕

►免費算塔羅牌、5人同行食材5折 美滋鍋周年慶再加碼送「1年免費吃」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關鍵字: 美食情報 陶板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