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對決威拉諾 運彩開盤看好樂天

▲▼中職威拉諾。(圖/記者李毓康攝)

▲威拉諾。(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皆派出洋投先發,富邦為羅力,樂天則是由威拉諾掛帥。運彩開盤看好樂天。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桃猿讓1.5分,賠率2.15,富邦受讓1.5分,賠率1.45。不讓分賠率桃猿1.70、富邦賠率1.80。大小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90,小分賠率1.6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出賽12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為4.97,連續兩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面對樂天對戰防禦率為3.78、戰績3勝2敗,對戰被打擊率0.287、對右打為0.273、碰上左打則是0.297;廖健富、和前一天才升上一軍的藍寅倫,對戰打擊率都超過5成,林立對羅力打擊率為0.444,敲出兩發全壘打。

樂天先發威拉諾,戰績1勝4敗,防禦率6.75,前2場面對富邦先發表現都不盡理想,不過上一戰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就本季對富邦防禦率是偏高的8.64,對戰被打擊率0.333,面對右打0.368,對左打則是0.294,林益全、高國麟和申皓瑋都曾對他開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