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影片曝...東港女騎士「雨衣勾住」貨車!下秒遭捲入拖行 上下半身分離亡

記者陳崑福、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省道台17縣東港路段,1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冷凍貨櫃車的46歲陳姓駕駛,與一名66歲的機車女騎士發生擦撞,而女騎士遭捲入車底,並疑似遭到拖行,導致上下半身分離慘死,而驚悚的撞擊畫面也於稍早曝光,場面相當駭人。

▲▼屏東東港女騎士雨衣鉤到聯結車,當場摔車慘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東港女騎士遭貨車輾過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11日上午,事發當時婦人的雨衣疑似被風吹起勾到貨車,而婦人也因此遭捲入車底,並慘遭貨櫃車輾過、拖行,因此造成上下半身分離,而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隨即於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採證相關跡證。

▲▼屏東東港女騎士雨衣勾到聯結車,當場摔車慘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另外,警方表示,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行車紀錄器釐清案情,同時也呼籲民眾,下雨天天雨路滑,務必小心駕駛,並注意行車安全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