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買麥當勞!他驚見「監視器冒10人頭」毛炸 真相反轉網看傻:車道也...

▲櫃台明明沒人,監視器卻拍到10幾個人。(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櫃台明明沒人排隊,監視器卻拍到10幾個人。(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農曆7月將至,大半夜出門不免還是毛毛的。一名網友日前因忙到很晚肚子很餓,於是在半夜2時開車到麥當勞得來速買宵夜,不料,在等待餐點時,他抬頭一看,發現監視器的畫面拍到了十幾個面無表情的人臉,不過櫃台明明沒有其他顧客,因此讓他當場嚇傻,女店員察覺不對,順著視線看上去,當場也被嚇了好一大跳。

一名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以「半夜買麥當勞」為題發文,他某天睡前處理完公事後,肚子突然餓了起來,因此就在半夜2時許開車到得來速買宵夜。原PO還原當時情景,他在點餐時,身邊半個顧客也沒有,但抬頭一看監視器,畫面卻出現了十幾個面無表情的人臉,且還一個接一個有秩序的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櫃台明明沒人,監視器卻拍到10幾個人。(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店員抬頭一看也嚇傻。(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表示,麥當勞的女店員順著他的視線往上看,也被這個離奇的畫面嚇了一大跳。不過原PO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店家的監視器故障了,當天已經是8月8日,不過畫面仍停留在7月29日,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他表示,還好還沒農曆7月,現場看真的很毛,他甚至被嚇到忘記把可樂加大,進而無法拿到麥當勞送玻璃杯。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面無表情都是在看菜單嗎」、「看到真的會嚇到」、「其實是兄弟們為了將到來的七月預演一下」、「你以為為什麼麥當勞要24H」、「好可怕,當場看到還不嚇尿XD」、「哇哩咧!太可怕了吧」、「幸好你是去得來速」。

還有另名眼尖網友發現,就算店內監視器畫面是7月29日的情景,但另一個朝向外面車道的監視器,竟出現「穿制服的低頭人耶」,畫面同樣令人不寒而慄。

▼眼尖網友發現,車道被拍到另個穿制服的人。(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櫃台明明沒人,監視器卻拍到10幾個人。(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